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黃子佼少了許多活動主持機會,婚禮也受影響延期。雖然演藝圈也受疫情衝擊,但他逆勢連開2個新節目,5月先以八大「一個都不能少」跟觀眾見面,接著還有歌唱選秀「平民巨星」等待開播,一個比一個更具挑戰性。

過去因為大、小S執掌「娛樂百分百」,黃子佼早年將八大視為「禁地」。如今往事如煙,他也終於有了與八大合作的機會,「第一次」就是挑戰高難度的「一個都不能少」。黃子佼在「一個都不能少」中擔任時間管理局長,負責帶觀眾一窺明星們的學生時代。節目中將邀請藝人的同學們重新聚首,因為尋找對象不只一人,難度宛如升級版的「超級任務」。

黃子佼坦言新節目是先前談好的案子,並非最近才促成。「一個都不能少」從前年提案,到去年9月開錄,因為要找的素人資料都已距今2、30年,找到後對方是否願意上節目也是個問題,所以一直延檔,到最近才定案5月24日播出。他已經配合節目出了幾次外景,透露因為「難度高、有情懷、型態棒」,加上製作單位是老戰友和外景的吸引力,五大原因讓他點頭接下重任。

另一個選秀節目「平民巨星」則尚在海選階段,才剛開始宣傳就傳出遭人冒用名義行騙。因為節目條件寬鬆,沒有年齡和性別的限制,希望挖掘出各行各業的歌王、歌后,比起主打偶像團體的選秀門檻相對降低許多。而黃子佼對於選秀節目並不陌生,過去「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」中還培養出最近爆紅的歌手婁峻碩,呼籲大家報名請認明「平民巨星」官方粉專。

不過目前「一個都不能少」、「平民巨星」都暫時只有一季的規畫,黃子佼表示已經習慣了客觀環境上的不穩定,而且「一個都不能少」執行難度過高,確實很難延續到第二季。「每一個嘉賓都對我們型態感到驚訝、佩服,大家共同感想就是很難錄。」即便如此,黃子佼仍善盡職責,昨趁著主持「佼心食堂」時,邀請愷樂來錄「一個都不能少」,希望「八大一姐」能賞光加持。

黃子佼已經錄好海選宣傳短片。圖/摘自臉書
黃子佼已經錄好海選宣傳短片。圖/摘自臉書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